豆豆奶

爱只能在回忆里才完整
Dy同名豆豆奶 随笔

朋友非要拉着我去看学校里的篮球比赛,说她已经抢好第一排的位置,一定要让我陪她。


炎炎夏日,坐在第一排的看台上,火辣的阳光直射我的皮肤。朋友激动地在旁边尖叫,拉着我的手臂摇来摇去,指着场上的一个男生,“快看快看是刘耀文!”我该庆幸我带了遮阳帽,些许近视的我眯着眼睛看着篮球场上正在奔跑的少年。


刘耀文,我们学校出名的帅哥,成绩好性格好篮球打得也好,是比我们小一届的学弟。此时场上的他头发被汗水浸湿,抬手随意把刘海往后撩,露出好看的眉眼。游刃有余地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后,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一眼看台,笑得嘴角圆圆的,像一只可爱又嘚瑟求表扬的小狗。中场休息时,我看着刘耀文朝第一排这边走来,周围围着许多送水的女生都被他一一拒绝,他拿起自带的矿泉水,仰头喝着,喝得过急水滴顺着他的喉结流进衣服里。喝完后随意撩起衣服擦了擦汗,精瘦的腹肌让我再一次听到全场哄叫。


身边的朋友还在不停地犯着花痴,我带着蓝牙听着歌低下头试着躲阳光。下一秒却听见朋友惊慌地声音让我小心。我下意识抬头,看见一颗篮球朝我飞来,我来不及躲闪,只能伸出双手挡住脸。


预想到的疼痛并没有传来,我紧张地睁开眼睛,篮球被一双手拦住,顺着这双手往上看是刘耀文那双亮晶晶的狗狗眼盯着我说“姐姐你没有事吧?”


那一瞬间,我感觉世界都安静了,只剩下我的耳机里响起的歌声。

“一秒钟的瞬间就已注定  两个人的故事你我决定”


END.

抖音同名豆豆奶

 写小时随笔用的儿 感觉配bgm更好点

感兴趣的老婆可以去看看儿 感谢支持儿

评论(10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